叶无臻

人家吸貓我吸豬

阿宝日记------之台球课

因为大雪,飞机不飞鸟,回不鸟家了,被困在酒店,补完了天天向上。炸成一只烟花狗。片头台球的时候,脑补了台球教学课,阿诚哥得付出多少豆腐才能打得一手好球啊,污!当然阿宝是小孩子,不会看到长针眼的东东,所以,你的明白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阿宝家里有一个活动室,活动室里有好多好多东西。宝宝最喜欢绿色的桌子,四个角上有袋子,还有好多球球。桌子够大,也不算硬,宝宝老是在上面爬来爬去的,阿香姐姐说,宝宝小时候特喜欢这桌子,在上面喝奶吃食,搞得桌子上好几处都是牛奶的痕迹。还啃过球,啃了半天啃不动,把球一扔,放声大哭。那天刚好只有大爸在家,他过来的时候宝宝哭的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,很是可怜,他足足哄了宝宝小半天才好。可素,宝宝不记得这个事了,会哄宝宝半天的不是小爹才会做的事嘛。大爸好像都不哄我的,他总是要讲道理,这个道理,那个道理,好烦。

…        昨天在幼儿园里,梁苗苗说他会打这个球,老师还搬了个小绿桌让他表演了一下。啊呀,宝宝也要学啦,宝宝也要去表演。谁知道大爸却不同意,说宝宝其心不正,学不长久的。呜呜呜,连小爹也只顾着笑,也不帮宝宝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还是大姨发了话,明楼你三岁的时候就懂事了啊?阿宝就算学不长,我明家就穷到买不起一套小台球了啊?你这个爹我看是白当了,快去,今天就买一套回来,明天开始教,教的不好看我怎么收拾你。大姨,您果然是我亲大姨,宝宝太喜欢你啦。:

         阿香姐姐把活动室收拾了一下,小桌子、小杆子、小球都簇簇新的在跟宝宝说“来呀,来呀”,太高兴啦。:可素没等宝宝高兴多久,明台小叔叔就进来了,他说千万别让大爸和小爹一起教,那腻歪。他还说他打不好这个就是因为没眼看的缘故。小叔叔,宝宝懂,可素如果大爸和小爹一起来教,宝宝是不敢说,只要一个人教就可以的呀。

        果然,是大爸和小爹一起来的,小爹说大爸打这个是一绝,他没有大爸打的好。大爸说要先学姿势,他摆给宝宝看,又叫宝宝学。哎呀好难啊,宝宝肚肚上的肉肉卡在桌子上,疼,大爸还叫宝宝往下压。小爹不疼宝宝了,光顾着笑。哼,宝宝不要学了!宝宝要跟大姨告状!

          走到门口,想想还是不要去找大姨了,太丢人了,大姨知道宝宝肉肉卡住了,也会笑宝宝的吧。所以宝宝又转回去了,啊呀,这是什么啊,小爹伏在桌子上,拿着杆子,大爸趴在他背上,手摸着他的手,气死宝了,他们都不在乎宝宝,宝宝要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宝宝准备了一下,刚要放开喉咙,不料却被人从背后抱起还捂住了嘴巴。吓死宝宝了,怎么都挣不开,宝宝真哭了。那个人把宝宝转了过去,原来是明台小叔叔啊。“我这是救了你,懂吗?”小叔叔一脸认真,“相信我,我有经验。”宝宝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“宝宝想出去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行了行了,我带你出去。”小叔叔今天特别好说话啊。宝宝手脚并用猴在他身上啪唧啪唧香了他好几口。那天小叔叔还给宝宝买了好多吃的,啊呀太高兴了。宝宝玩的高兴,什么时候回来的都不知了。

        结果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阿香姐姐说,明台小叔叔被关进小祠堂啦。昨天大爸和小爹都找不到宝宝,还以为宝宝自己出去玩走丢了。她说大爸急得跟什么一样,连汪曼春那都打电话去了,叫她派人去查。后来小叔叔抱我回来的时候,大爸气死了,就把他关进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小叔叔,宝宝帮不了你了。大爸生气是很恐怖的啦。宝宝还是叫阿香姐姐抱我去爬桌子好了。咦,桌子这个角上怎么多了一道牛奶的痕迹啊,宝宝昨天没在上面喝奶啊?难道宝宝记错了?算了,不管它了,先打个滚再说吧。


评论(5)
热度(28)
© 叶无臻 | Powered by LOFTER